close


今天晚餐 是 要跟 Jill的日本友人 西岡先生&寺尾小姐 一起吃飯
我 是 愛跟路 厚臉皮 跟著去 騙吃騙喝的

六點 在飯店大廳跟西岡先生&寺尾小姐 碰面
哇 西岡先生還有送禮給我們ㄟ
重點是 我也有一份
哇 真是不好意思勒

我們去吃 炸串
免點餐 是 吃到飽的 他會一直上菜 直到你喊停為止
(總共有26樣 ==> 這是回台網路上查的)

那 我日語完全不通
對方客氣說 英文不通
那 我就放空 微笑應對 就好啦
哈 放空 拼命吃

Jill流利的跟朋友對談勒
我有聽懂一點點單字
因為 日劇看的多啦 哈


01.合照

不好讓 西岡先生&寺尾小姐 在這裡曝光 我就"加工"一下啦
寺尾小姐 很標準的日本美人長相 講話也柔柔的
西岡先生 很有趣的歐基桑 大公司的主管 還組band勒 (=v=)b


02.炸串

左起 啤酒 生的高麗菜(很脆很甜很好吃 但是我一直想到前陣子台灣的鴨子事件 哈)
炸串(這是第一二輪) 魚狀的容器(放吃完的竹籤) 擦手的毛巾
四種口味沾醬 (我只記得 最右邊白色的 是 胡椒鹽)


03.吃光光啦





吃還蠻久的ㄟ
我放空也還蠻自在的 哈
之後 寺尾小姐說 要帶我們去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