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頂著新弄好的髮型 就自己去血拼啦
在去髮廊的路上 我已經看好 要逛啥店了
所以 我就直奔目標 去逛了 KIDDY LAND-->ZARA-->DISNEY STORE
最讓我驚訝的 就是 DISNEY STORE
行前沒有預想到 會有看到這間店勒
主要是買了NDSL的MICKY配件

1.5小時逛了三間店 手上又是一大包
就回去跟Jill會合

這時都要下午三點了 我們才去吃午餐
Jill帶我去吃附近的神座拉麵
01.在門口買食券

Jill決定的很快 因為他說就挑人氣第一的
哈 我決定比照辦理


02.就是這碗麵啦

可是被我拍模糊了
有叉燒肉片 還有蛋黃半熟的蛋
很 好 吃
但是 不知道 是 心情太興奮 還是餓過頭了
居然吃不下 很勉強的才吃光光


吃飽飽後
我們就去逛重點店UNIQLO
這間UNIQLO 有四層樓 有夠大間
但是我昨天的戰利品已經很多了
所以這裡我把重點放在 HEAT材質的內衣 Cashmere的毛衣 還有特價的衣服啦
這樣也買了兩大包 @@

所以 戰鬥力 降到0
而且 逛街的人越來越多
前後左右已經是黑鴉鴉了一片了
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有人招待晚餐勒

走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
03.激安的殿堂

照片裡 橢圓形的 是 摩天輪喔
我 超怕高 哈 摩天輪 我看看就好 不用去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