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投的時候 小猴就一直說要去"坐火車" @@
暈倒ㄟ 要去哪裡坐火車啦
後來 問他 坐捷運好不好 他說好
這個還好解決 那就開車到紅樹林捷運站 搭捷運去淡水吧 :P


說過了 把鼻有新相機之後 我的照片多很多ㄟ
但是 拍了照片 才驚覺要面對自己發腫的事實 唉 [嘆氣]
照片 1,2,3 : 等待捷運的到來
照片 4 : 守著"鋼管"的大猴
照片 5,6 : 因為把鼻說小猴的手很有力 所以 就讓小猴在車上表演"吊雙環"啦
不過 小猴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放開抱著他的手 他的兩腳就把我夾的緊緊的勒
哈 母子倆 快要笑死了


出了淡水捷運站 小猴又在拗脾氣
(他今天 整個很蕃ㄟ 要不是婆也在場 我超想拖到旁邊毒打一頓低 :P)

照片 7 : 好言相勸 原來 小猴是要吃甜甜圈啦 後 有說就有啊 有啥困難的
馬上回去買了兩個甜甜圈
照片 8 : 母子倆就在河邊吃了起來
照片 9 : 祖孫倆 也買了 彈珠汽水 喝
照片 10,11,12 : 這是在吃 飛魚卵香腸 小猴指名要吃的
還蠻好吃的ㄟ 香腸裡面有飛魚卵 咬到有脆脆的感覺 讚!!!



然後 阿嬤和大猴 去排 10元冰淇淋
來淡水很多次 沒吃過ㄟ 哈
但是 吃過之後的感想是 不喜歡 哈

照片 13. 這香腸小猴真的很愛吃
照片 14.15."哥哥跑哪去勒?" 裝憂鬱的小猴
照片 16. 欺負大猴就會笑瞇瞇的小猴 @@
照片 17. 後來才發現 這間不是最大隻的ㄟ
照片 18. "媽咪 你不要再拍啦" 哈 大猴抗議了

然後 我們就往扭蛋店前進
但是小猴說 他不要扭蛋ㄟ 他要"玩球"
剛好我們有看到鹽酥菇要排隊 所以兵分二路
我 婆 大猴 來去買 鹽酥菇 (這個好好吃喔 婆說下次要炸給我們吃)
把鼻 帶小猴去玩球

原來 小猴是要玩 這種球喔
但是以前沒給他玩過啊 哈

之後 就去扭蛋店 扭扭扭
這次婆有跟著 所以偶有節制啦 :P

然後 就往回走啦
婆看到有賣素食的店家 就自己去吃麵了
我們則是去吃可口魚丸
後 客人超多的
而且 味道跟我記憶中的不同啦
(唉 之前那個 溫州大餛飩 也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所以已經不去吃了
這下連魚丸店 也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阿 感覺是我的問題ㄟ 哈)

吃完後 回去找婆 在天仁茗茶 買了 特價的珍珠奶茶和茶王 讚啦
之後 就往車站的方向移動 把鼻說要帶我們去吃滬尾豆花

怎知 在經過麥當勞的時候 小猴吵著要吃"雞塊"
阿 他說要吃雞塊很多天了 所以.....
我們就走進麥當勞(從來沒想過要在淡水吃麥當勞ㄟ 哈)

照片 25.26.27 你看看 吃到雞塊的小猴 有多開心啊
照片 23. 崴吃雞塊 婆吃路邊店家買的素食潤餅捲
照片 24. 雞塊吃完 小猴就說他要睡覺了 就這樣躺在我腿上


吃完麥當勞 大家都是 飽飽飽
加上天氣開始變了 起風了
小猴也真的讓把鼻抱著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搭捷運回去紅樹林站 開車回家去啦

早上11點多才出門 也晃到4點多才回家ㄟ
而且 一路在亂吃東西 感覺沒吃啥東西 但是也是飽到不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