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初二。早餐吃元寶。

其實,初一早上也是吃元寶 :P
(因為小猴超愛吃水餃的@@)

初二早餐簡單吃,因為 午餐和晚餐 都要 吃大餐ㄟ!!!
(畫面上的元寶 是 4人份!!!)


02.小7。大年初二限定版。


每年的固定行程,中午都是先陪婆回娘家.
(結果,我查看去年的紀錄,去年是晚上才陪婆回娘家ㄟ :P)
03.四舅公家

四舅公家就可以看到101 (=v=)b


吃飽之後,長輩們在聊天
04.我們自己帶uno牌去玩

沒看到小猴對吧,因為他跑去房間看四舅公的孫子們打電動
用看的,他也開心ㄟ...


電動看太久也會傷眼睛,所以....
05.全部帶去頂樓,看風景

太陽好大喔~~~


下午就離開四舅公家,換去"我的"娘家啦~~~

初二回娘家,早早我就"注文" 要 自己包餃子 :P
外婆幫我們備料,我們到了才開始包.
(有 我 這種 女兒 也 真是愛找麻煩 :P)
06.三個媽。包餃子。。。

大猴也有在旁邊認真學喔~~~


07.看看大猴多認真


08.我教阿嬤包餃子

我 唯一 會的 就是 包餃子ㄟ...
(我小時候 有被魔鬼訓練過 ,我超愛吃我阿木作的煎餃, 愛吃也要會包啊~~~)
阿嬤說 她 唯一 不會的 就是 包餃子 :P 所以 她說啥 也要 學會

這次,把鼻也有學包餃子喔(他一開始當攝影師,所以 照片 都沒他)
最後,把鼻和阿嬤都學會包餃子了(棒!!!)
大猴還需要多練習


09.簡單吃

桌上 菜色看起來很簡單吧(我注文的)
平常週一到五都嘛回娘家 :P 所以,初二簡單吃就好 :)
簡單菜色 才能 煎餃吃多多咩


10.現包。現煎。。現吃。。。

自己包的,最好吃 (=v=)b


吃完晚餐 ,繼續拿 遊戲 出來玩
今年 有 比較 晚, 玩到 九點多 才回家
明年初二 回娘家 還是 要 耍任性 "注文" 要吃 煎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