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03]

46.去首里城,有蓋章活動,小朋友蓋完張可以換一張貼紙,所以全團的小朋友都走的飛快 :p

47.然後去免稅店採買,偶全身而退,還有時間去對街的書店逛逛

48.去玉泉洞先看表演,很有意思,每個表演的人都好投入喔,我都看的到第一位表演人員銀色的臼齒:p他的笑容,是那麼的"大"

49.之後就吃午餐,日式定食,冷氣很涼 (=V=)b

50.然後就進入地下看鐘乳石洞.....走很久...有點暗...還滴水......

51.之後看王國村...喝了一杯(台灣的比較好喝)的冰涼鳳梨汁

(說實在的,水果還是台灣的好吃 :P)

52.然後...小猴很堅持的買了一個鳳梨小布偶

(其實他昨天在鳳梨園看到就要買了,但是因為他已經買了鳳梨車所以不給他買,誰知道今天還會看到鳳梨布偶啊~~~)

53.之後的香蕉船行程,因為小猴不能搭乘,所以我們就直奔outlet

54.之前就做過功課,所以outlet就只有看三間店Adidas,crocs,lesportsac

55.只有在lesportsac買了70%off的包包,而且貪小便宜,就直接拿了最大那咖 :P (日幣4620元)

56.然後我們就直衝outlet"斜對面",很大間的,體育用品店SPORTS DEPO

(雖然是說在斜對面,但是小遠ㄟ~~~我帶著兩猴在後面慢慢走,讓把鼻先衝)

57.買了大人排汗T衫*4,大猴排汗T衫*2

58.這間的小孩區還有電視放卡通給小孩看,真是貼心的設計啊!

我千叮嚀萬叮嚀,叫兩猴要手牽手待在原地看電視不能離開,我才好去採買:p

59.可惜時間太少,有機會的話,應該有不少寶可以找吧 :p

60.到了集合的時間,發現搭乘香蕉船的團友也在逛

他們說開船的駕駛很精準的讓水只濺到小腿而已(團員們事先要求的)

所以完全不用換衣服,就衝來OUTLET了 (=V=)b

61.今晚換飯店,住在海濱,但是不靠海,看的到海:P

62.房間大多了,有一張大單人床,一張小單人床+塌塌米區

63.晚上吃爬非餐,吃完去逛便利商店,正好Lawson和Family mart對街相望

64.晚上大人飽到吃不下,兩猴居然還能合ㄔㄧ碗泡麵

兩猴三個晚上都合ㄔㄧ碗泡麵,猴們驚人的食慾啊......

65.這個晚上,兩猴睡塌塌米,我和把鼻各佔一張單人床...就這天睡的最舒服




[DAY04]

66.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新都心採買!!!(誤!!!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採買前還有先去福州園)

67.大家解散後,我們一家先衝最遠的UNIQLO

68.UNIQLO品項沒有我預想的多,但是還是很好買:p而且我全挑特價的買

69.小猴排汗衣(日幣590),兩猴排汗褲(日幣590)

70.我買了小背心5件:p還買了一件內搭褲,和一件點點上衣

(點點上衣,婆說很好看,把鼻說果真歐巴桑的眼光相同 >"<)

71.之後就去逛toysrus

72.結果...看到讓我生氣的東西!!!我出發前在台灣的新光三越買了水壺給大猴,890台幣

居然在那邊賣1199日幣(約台幣440元)!!!氣死我了!!馬上又買兩個,攤價錢 :p

一個米妮的送阿妹,一個
玩具總動員圖案 <-按
的備用


73.在採買的時候,兩猴就一直喊餓,買完就直奔旋轉壽司

まぐろ問屋 十代目 やざえもん 沖縄新都心店
<-按

很不錯吃,吃起來很輕鬆,兩猴超開心的

吃了大約四千多元日幣

74.吃完走回MAIN PLACE,小猴直喊腿痠,就讓把鼻和小猴在 MR. DONUT休息,我和大猴衝去藥妝店

75.藥妝店很大間,但是價格沒我預想的便宜,我買的髮膠噴霧和第一晚買的超市同價

所以就補了必須的東西也沒多買新奇的東西:p

76.不過在這看到好吃的SOURS糖六種口味,就每種口味掃一包

77.之後就回到MR. DONUT,也差不多到了集合的時間

78.蠻可惜的是百貨公司的部分都沒有逛到,現在正在夏季折扣ㄟ,台灣也有專櫃的某些日本牌子都打五折了

79.之後就直奔機場啦

80.在機場的小驚險--把鼻忘記把隨身行李內餐具袋裡面的食物小剪刀拿出來,被海關查到...

就當場請工作人員丟掉啦 :p

81.然後...小猴從上飛機前就一直喊餓,加上領隊有說上飛機是吃MOS米漢堡

小猴就一直問我啥石能有米漢堡

82.兒童餐的三鮮口味米漢堡,我覺得比較好ㄔㄟ

83.正常餐是咖哩豬肉米漢堡,大猴比較喜歡這個

84.然後和飛往沖繩的時候相同,吃完餐就開始下降了

85.因為是晚上回到台灣,所以下降的時候,窗外的點點燈光好漂亮喔

86.到機場領完行李,又直奔出境大廳的樓上(4樓),吃寶島京華的小籠包和牛肉麵

因為東南旅行社有送四張餐券,去程的時候我們用掉兩張,所以回國後再用掉剩下的兩張

87.回家的路上兩猴都睡著了

88.回到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