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了好幾天...一直沒法寫完
要是用一慣的流水帳式寫法,我想這次的遊記又會不了了之
所以....換個方式,用重點是敘述好了 :P
(明明就自己懶,戒口一大堆)


.)這是我事隔多年再次的跟公司團體旅遊

.)組成的團員很簡單,就是5+4+4+2+2+2

.)在嘟嘟房啥旗艦站才問我們要不要停二航廈地下停車場,說是還有車位@@
就算想去時間上也來不及吧

.)然後接駁車很快的就載滿一台,但是偶們沒得上車繼續排隊,等下一台

.)在接駁車上和同事連絡,大家都到了@@(其他團員都是到公司門口搭遊覽車到機場)

.)還好,到的時候領隊還在辦手續花了點時間,所以我們沒有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掛行李排隊繞很遠.....

.)暑假早班機很多捏
01.



.)進入海關檢查也很順利,只是小猴一直要"暴衝"過去.
海關"葛格"(這時候嘴一定要甜),笑笑的說"底迪你等一下喔!還不能過去喔!!!"
02.


03.



.)旅行社有送四張餐券(一人一張),所以去寶島京華

.)用餐券換了牛肉麵和小籠包加點熱拿鐵一杯

.)兩猴看到窗外的飛機和車輛們,心思都被拉過去了
04.



.)我把一大兩小"安大"(台語)好了之後,在老爺的同意下(我是俗辣:P),就奔去看免稅商品啦

.)買了"平常絕對不可能買的東西"之後,還"刻意"(是刻意不是順手)幫老爺買了男性保養三入組

.)快速買完要奔回去的時候,有撇到某牌限量的"鐵塔包",老爺只說了句"就是很像sogo某年送的購物袋那牌"
我就作罷,沒必要在台灣就把我的"信用"搞壞,要保留實力才能在沖繩買很大

.)登機口是在"1樓",想著...該不會走出去就直接上飛機了吧.....


05.大猴很乖的在看書


06.糟糕被小猴"偷拍"



.)這次兩大兩小全都帶了相機,其中以小猴拍出來的照片最為搞笑!!!


.)之後是搭乘接駁車,載我們去搭飛機,又是個首次體驗

.)飛機是3+3的位置

.)經過"協調"之後,我們坐這樣
窗->小猴->大猴->我
窗->把鼻->空位->空位

.)是的,這班飛機沒坐滿.是的兩猴沒人要去跟把鼻坐 :P


.)飛行時間超短的,起飛-->送餐-->吃吃吃-->就準備降落了 (=V=)b

.)機上免稅品都沒機會買...下次要記得先上網預訂 :p

.)飛往沖繩的機上餐,嗯...果真沒啥好期待的 :p 兩猴把蘋果汁喝掉,小猴還喝掉我的柳橙汁
至於四個三明治.....把鼻吃掉1.5個我吃掉0.5個

.)到那霸機場,恩,就像大家說的"小"

.)導遊是看起來很年輕的台灣阿嬤
(後來在閒聊中才發現,導遊已經有曾孫了(=0=),所以她是阿祖級的了~~~)

.)第一個行程是"吃中飯"
(瞎密...上飛機前吃吃吃,上飛機吃吃吃,下飛機還要繼續吃吃吃 @@)

.)導遊阿嬤一直說沖繩很熱,32度,其實不會啦!!!台北更熱,今年台北已經有38度的高溫了!!!

.)午餐是帶去某飯店的西餐廳吃雞腿飯套餐...旁邊有簡單的生菜沙拉,水果爬飛...

.)三個人吃了四份雞腿餐.....因為小猴不吃雞腿飯

.)小猴反而吃了0.5根香蕉*3,也就是累積吃了1.5根香蕉...
也罷,吃的下就好



.)吃飽飽,有點想睡覺的fu,就先前往第一個景點...波之上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