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我就恢復上班啦
小崴就交給外公接送了

ㄧ早 到外婆家 還不到七點半
小崴ㄧ樣 急忙的想要背上書包上學去
@@

我跟小崴再次交代
今天是外公送他上學去 媽咪要上班了
放學外公會去接回家

還偷偷拿了一個麵包超人的洗澡玩具
要外公等小崴放學回家洗澡的時候 再拿給他玩

我有打電話回去問外公送小崴上課 有沒順利
外婆說很順利
下雨外公開車送小崴去學校
在校門口就有老師來接進去了

ㄧ整天上班 都很注意手機
想說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打電話來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

好不容易 盼到下午五點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
小崴已接回到家啦 還洗完澡了ㄟ
外公說 他去接的時候 還沒走的小朋友集中在ㄧ間教室看卡通
外公問他要看完還是要回家了 小崴就說要回家了
我跟小崴講電話 小崴說麵包超人玩具好好玩
我問他 上課好不好玩 他說好玩
然後 跟我掰掰 就掛我電話了
@@


兒子 我以前都覺得你很娘
怎麼你這幾天都表現的這麼有男子氣概啊

第三天 學校發生了啥是 等我回家再來問問看
看 問不問的出來 哈哈


[補充]
我回家問了
小崴說 老師沒有教什麼啊 都在玩遊戲
其他 全問不出來 @@

外公說小崴回家後 短時間喝了很多水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水喝的不夠多
我已經寫在聯絡簿上 請老師注意嘍
外公說週一送小崴去上學也會請老師注意

◎八點半 外公送小崴去學校 值班老師接進去
四點多 外公接回小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