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 東薈城 + 迪士尼
住 : 迪士尼樂園飯店

因為不想另外加錢,所以搭了早上六點多的班機。
兩猴早上四點就被叫醒,然後開車到嘟嘟房停車
01.等接駁車

小猴上週感冒,到這天已經是小尾聲了。
一開始還是讓他戴著口罩(空調的關係),接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多多曬太陽的關係??!!
沒咳嗽也沒流鼻水,整隻猴活跳跳的


02.把鼻去掛行李

有先在網路上 預辦登機, 所以掛行李就好。@桃園機場。一航廈


03.登機時間還沒到,在免稅品區亂逛

入關後,因為很早,免稅品店才一間一間的正要開始營業
這樣也好,才不會還沒飛出去就亂買


04.登機啦

在 免稅品區亂逛,剩下20分鐘才去登機。
發現,大半的乘客都已經上機了。


05.小猴坐靠窗很開心

大猴葛格很乖的接受了回程換他坐窗邊,但是。。。
飛機起飛之後,兩猴根本就在玩機上娛樂系統,誰坐窗邊根本沒差了 :P
這,機上娛樂系統,真的是帶小孩搭飛機超讚的工具 (=v=)b


台北飛香港很快!
到香港機場,出關之後就
1.買海洋公園門票兩大兩小@中國旅行社
2.買八達通卡兩大兩小@港鐵服務台
06.3.買上網電話卡@香港機場的出境層的3 shop

大推薦(=v=)b
香港機場的出境層的3 shop買上網的電話卡.
這樣手機上網找資料,google map看地圖,隨時拍照隨時上傳fb.
超方便的!!!

相關資訊 : 點這
店裡的帥哥男店員還幫我和把鼻的手機都設定好,超棒(=v=)b


買完電話卡要去找活力巴士的路上,看到許留山,就忍不住
07.4.買粒粒芒果爽@許留山

好喝啊~~~


5.到 活力巴士櫃檯報到,也順便預約了回程的車子
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去搭巴士了

搭巴士,看看車外的風景,香港我又來啦,哈哈哈
很快的就到 迪士尼樂園飯店

先"排隊"check-in(怎麼人那麼多啊!!!)
把鼻還順便預約了隔天早餐@翠樂庭餐廳(自費)
之後寄放行李,就搭飯店的接駁車來到迪士尼地鐵站

08.樂園。過門不入。

太陽好大啊,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麼熱,還不想入園,就先去東薈城吃午餐。


09.搭迪士尼列車


10.米奇窗戶


11.帶著淚珠的小猴

因為很早起床沒睡飽+很熱+看到迪士尼樂園居然不能進去,小猴整個亂發脾氣
被我曉以大義(當然是拖到旁邊狠狠的罵一頓)之後,才甘願乖乖坐著


雖然才11點多,但是早早就在飛機上吃麵包早餐的我們,這時候吃午餐當然是沒問題
12.三巡海南雞飯

這間是去年阿貓有吃過,大推薦。
果真,好好吃啊(=v=)b
照片下方式 海南雞飯,上方是 燒雞飯,旁邊是另外加點的酸辣鳳爪。
雞肉好嫩,飯很香,好好吃。
酸辣鳳爪蠻有泰式的風味,也很好吃。


13.堅持要吃菠蘿麵包的小猴

菠蘿麵包原本在台灣就是小猴的最愛,這個他說好吃,但是他不吃夾奶油的部份。

出來玩,開心最重要。只要不是用哭的,用說的,只要我做得到,我就盡量完成
所以,我帶著他從四樓的美食區去到b1的超市麵包區買麵包再回四樓。


14.楊枝甘露 和 南洋紅豆冰@東薈城。

楊枝甘露,吃起來還好,沒有很驚艷。
(之後幾天在滿記甜品吃到的,才是真好吃)
但是那個南洋紅豆冰,大猴亂點的,我和大猴都不敢吃:P
結果是把鼻吃掉了。


吃飽飽之後就是要去逛outlet啦,但是。。。三男意興闌珊
兩猴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要去樂園,只好和他們約定好兩點半再去(這樣才不會一直問啊)
所以只買了Crocs 3雙85折(我+兩猴)。大猴的排汗運動褲

然後又在超市買了兩大瓶水和幾碗泡麵(準備晚上在飯店的宵夜)
時間一到,就來去撘電車啦
15.搭地鐵回去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