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 東薈城 + 迪士尼
住 : 迪士尼樂園飯店

16.迪士尼。偶們回來啦。。。


17.太陽好大,真的好熱喔~~~


18.排隊。和米奇妮照相。

一入園就看到米奇和米妮,在我的"要求"下,馬上加入排隊 :P
排有一段時間,很熱真的。
但是在我的堅持下(我說不然你們先去玩,我要自己排 :P)


有各種組合拍照,有攝影師用園區的照相機拍,也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拿相機拍,你自己拍也可以。
工作人員拍的會給你兌換券,可以去照相館"選購"
晚上看完煙火,我們有去選照片,就選了以下兩張






拍完照之後,看看離遊行時間還有30分鐘,"我"決定先去遊行路線上找不會曬到太陽的地方等。
19.

一開始,沒什麼人在等

慢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人就越來越多

20.遊行開始啦

工作人員(戴帽)會維持秩序

21.


22.大猴有被帶出場喔 :P


23.


24.


25.


26.


27.


28.

看遊行我好high喔!只有我一直揮手@@


遊行結束後,馬上就去附近的"巴斯光年歷險記"(累計第一次)。
之後,就去看 米奇幻想曲(累計 第一次)
然後 經過 飛躍太空山,兩猴搞不清楚狀況就說要玩 (=0=)
好吧,既然你們要玩,大人當然是奉陪
29.傻了:P

遊戲結束後,小猴一直說 很恐怖:P


之後,去看 米奇金獎音樂劇

肚子有點餓了,先吃晚餐
30.炸雞餐&漢堡餐

照片左下方的炸雞翼,回台後問小猴,小猴說是在香港四天最好吃的東西 :P


31.然後,再次 "巴斯光年歷險記"(累計第二次)。


32.馳車天地

小猴。自己開車喔。
這遊戲是小猴覺得在迪士尼最好玩的。
(小猴掌握方向盤,我踩油門)

這遊戲 一整天都要 等個 45-30分鐘。
因為好曬啊~~~所以等到太陽下山才去排隊玩。
33.小車手回來啦。

大猴是自己掌握方向盤,自己踩油門,把鼻全程錄影。


34.晚上八點半,奇妙仙子城堡燈光秀


35.終於。煙火。。

星夢奇緣 煙花表演

煙火看完,戰利品採買完:P,就撘接駁車回飯店啦!!!
36.881。米奇。明天見。


37.終於。進房間了。@迪士尼樂園飯店

被昇級"海景房",有陽台。喔耶。


38.


39.


41.


40.地毯有米奇的圖案。


就這樣,又熱又累又開心的第一天結束啦!!!
趕快早早上床睡覺,因為 明天早上要和米奇一起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