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馬吉陪我去西門町拿公雞牌的會員卡
拿到後 我們就去西門誠品
準備瞧瞧傳說中的"六十小姐"牛仔褲(Miss Sixty啦)

結果 一到西門誠品的門口
有一攤 辦信用卡的攤子
其中一個男業務 就開口問我們 "有沒辦過 花x的信用卡啊"
阿勒^^|||信用卡 多到不行了 根本不想辦
我看都沒看他 稍微搖搖頭 繼續往門口邁進
沒想到 那個男的 跟在走在我馬吉旁邊
又再說 "阿 沒辦過 要不要辦一張" 之類的話

我已經覺得粉感冒了
拉著馬吉的手 快步走進西門誠品了
沒想到 對方 還跟著繼續走
還一直說 要我們辦卡

轉頭 瞪他一眼
我跟馬吉說 走啦 逛街啦

都這樣講了 那個男的 還一直跟在旁邊講
我馬吉 就說 "我們先逛街 等一下再來辦"
後 一般人聽了 也知道 是"委婉"的叫他滾吧
沒想到 他居然說
"好 等一下是什麼時候 幾點"
阿勒 是怎樣啊
他還說 "那 沒回來的是啥 是小狗"
後 我就火更大
再瞪他一眼 說 "沒回來 就沒回來啊"
他沒想到 裝做沒聽到 還要我馬吉留電話給他

是怎樣啊
我就粉不爽的拉著我馬吉說 "不要逛了 我們走"
然後 就走到tommy專櫃 那邊有一個門 就走出去了
那個男的 才沒有跟來

我覺得 那個男的 根本就是來搭訕的
因為 我馬吉 昨晚穿的粉辣
有多辣勒
就是粉辣的辣 哈哈

馬吉說 他是要有業績吧
我不信 業績有這麼缺嗎
有必要這樣跟著人家要求辦卡嗎

我還是 覺得 他是故意來搭訕的
機車勒.....覺得 對方粉沒禮貌

最後 我們有沒有去逛勒
哈哈 當然 還是有啊
不過 興致大減

看了 六十小姐 嚇死人的價錢(四,五,六千元一件ㄟ)
後 我不敢試穿ㄟ
因為怕 萬一穿了
真的超讚 就買了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