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上學前 就跟小崴預告 中午不去看他了喔
他 還 爽快的說好勒
ㄧ大早 我們到外婆家的時候 還不到七點半
小崴就嚷著要揹書包上學去了
@@趕緊跟小崴講 這麼早 老師還沒來啦

颱風來 外面正下著雨
心裡想著 不能在室外玩
小崴會不會快速的覺得無聊 然後就吵著要回家了
嗯 事後證明 還是我多慮了 哈哈

1.揹新書包上學去喔

以後每天 都要這麼開心的去上學喔

到了教室 小崴照著老師的指示 自己把東西歸位
我也沒插手幫他
有些他還會問同學ㄟ 哈哈
知道 找解決的方法 (=v=)b
然後 我看他 很ok 我就問他 那 媽咪可以回家了嗎
他說可以
然後我在跟他說ㄧ次 中午沒有要去看他喔
下午放學才會去接他
他說好 然後 就急著要跟老師去室內遊戲室玩了 @@
我走的時候 又回頭看他
他看到我 就揮手跟我說掰掰
嗚~~~我好想流淚喔
(哈哈 有分離焦慮的是我ㄟ)

之後 就過了 忐忑的一天
手機每通電話響 都擔心會是學校打來的
但是 事實上 沒有
ㄧ直到放學 學校都沒有打電話來

今天放學 外公開車載我跟外婆和小智 去接小崴
我才ㄧ踏進校園 園長就廣播"冠崴 瑪麻來接你了喔"
口赤赤 園長的眼睛太利了吧
我還想溜進去說
不過娃娃車已經停在校門口 等著接小朋友放學
(後來才知道 那是第二班娃娃車了)
小崴教室燈也關了
ㄟ 所以 四點半 是 太晚ㄇㄟ
我本來要偷溜去看小崴上課的情況說 哈哈

老師說 今天小崴表現很好
午飯 不是最後一個吃完的喔
上英文課 有請英文老師麥克風先不要用
所以 小崴也快樂的上了英文課

接了小崴回家
問他 學校教了啥 他都說不知道
@@
中午吃啥 不知道
在學校玩啥 不知道
英文課教啥 不知道
啥都不知道ㄟ
阿勒@@

ㄧ回家 就帶去浴室脫光 洗澡
(家裡有小北鼻啊 不得不謹慎ㄧ點)
在洗澡的時候 有套出一點
老師有講了 "髒小孩"的故事
那故事內容是啥勒...
不知道 @@(又是這答案)
小崴還說 那媽咪 你明天跟我去上學一起聽啊 你就知道了
ㄟ 小崴 你忘記了 上學只有小朋友能去大人不能去喔
不過 他答應 下次聽故事會回家跟我講
還有英文課 他說老師把麥克風轉小聲一點 他就不怕了
(ㄟ 老師是說沒有用麥克風ㄟ)
然後英文課 有聽歌 有ㄧ首歌昨天就聽過了
我問他 會不會唱 他說 不知道

洗完澡 就領今天乖乖上學的小禮物
麵包超人餅乾
他馬上就吃了好幾塊
然後 外婆炒了他最愛吃的 玉米粒炒火腿
他就喊著要吃飯了 這才五點半ㄟ

吃完飯 他拿今天在學校做的蜘蛛給我看
2.上學的第一個作品ㄟ

虛線是自己連起來的 還用貼紙在泥了一隻毛毛蟲

3.哈 還不大會連線


吃完飯後 他又吃了四分之ㄧ個紅豆麵包
最後還喝了50cc的母奶


最後
這兩天 小崴去上學 反應最大的 居然是小智弟弟
4.哭超慘的

因為 我跟阿公進進出出的
然後 都沒有帶他出去
所以他ㄧ看到有人出門 就開始哭了
哈哈
所以下午就只好帶著他一起去接哥哥放學嘍


◎回家後 吃東西吃很多ㄟ
速度也有比以前快一些
哈哈 在學校活動量大 果真有差
◎我昨天去學校發現小崴有同學感冒ㄟ 口赤赤
所以 又開始母奶強身計畫
早晚都讓小崴喝ㄧ點母奶 喝心安的 哈哈
◎第三天 就要讓外公接送小崴上下學了
我有跟小崴溝通好了
希望 第三天也能ㄧ切順利


◎八點 媽咪送小崴去學校 陪一下就走啦
16點半 媽咪+外公+外婆+小智 接小崴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