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還是覺得很猛 居然逛百貨公司逛到台中去
新光三越 台北也有啊 還有 四間 8大棟ㄟ 哈

原本 下午的計畫 是要去豐樂公園
但是看看車外的"火熱"陽光
偶 實在是不想要去公園啊 我想吹冷氣
馬上打電話給馬吉 問說 要不要先去逛一下新光三越週年慶 傍晚再去公園
馬吉夫妻贊成 但是我們各自要搞定大兒子 因為那兩個哥哥ㄧ心只想去公園玩 哈哈
至於 怎麼搞定的勒
嘿嘿嘿 用了絕招 "買玩具"
(噗 不要學啊 這不是好招)

因為 我們在ㄧ個路口跟丟了車
所以把鼻拿出旅遊的好幫手趴趴GO
趴趴GO盡職的導航
突然到了ㄧ個路口 我笑了出來
趴趴GO說 "前方路口 請左轉市政北七路"
拜託 這是啥路名啊"北七"路
我馬上 拿出相機拍了ㄧ張 有圖有真相喔



台中人的消費能力 也是不可輕忽的
新光三越 周邊 塞塞塞
阿 我開始想到 信三有捷運可以到ㄟ
我幹麻來台中跟人家在這邊塞車啊
最後 找了個周邊的停車場 排隊等車位
記次的 ㄧ次150ㄟ
不過 蠻快 就有車位可以停的
看來 車子的流動蠻快的
而且 我有觀察 消費者的"提袋"狀況ㄛ
ㄟ 怪ㄟ 大包小包的人不多ㄟ
大部分人只有提著ㄧ兩袋
ㄟ 台中人不衝週年慶的嗎??
我在等停車位的時候 還跟把鼻說 停車費150
不買多一點 對不起自己(掩嘴笑)

我門停好車之後 馬吉他們 還在 某個停車場 等車位
而且 小崴也在車上睡著 所以 我們決定在車上等馬吉他們停好車才去新光三越跟他們會合

因為小智今天喝奶不認真 我已經有點小漲奶了
決定先在車上用擠奶器排空
所以把鼻把小智抱在前座玩
玩我的手機 笑的開心勒





等了ㄧ會 馬吉他們停好車
我們才再新光三越會合去逛街
避開 火線戰場ㄧ樓的化妝品區
其他樓層的人 雖不少但是也不算多

最後 當然是 人人有買嘍 哈哈
但是 也沒有買很多啦 集的點 兩家都剛好換了隻KERORO的傘


噗 週年慶血拼 買到台中去
想想還是覺得 我很猛





按我看 諺諺媽咪第二天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