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程 小智在車上乖乖睡

這次來回 高速公路 都塞車啦
厚 我很久沒有遇上高速公路塞車ㄟ
真恐怖的經驗

去的時候 我們九點多出發 12點到台中
算是 小塞吧 勉強可以接受
小智一上高速公路就睡著 到了台中才醒來
小崴則是過了楊梅就睡著
所以 還算是輕鬆

但是 回台北就痛苦了
九點多 回台北
馬吉老公帶我們走一個交流道 沒塞車的 上了高速公路
然後 聽廣播 就是ㄧ路塞

廣播裡 還說 凌晨0-6 高速公路不收費
我們原本還想 這時候我們早到家了 遇不到這時間吧
誰知道

真的是 車速緩慢 加上玩了ㄧ天 很累了
雖然兩個小孩 都睡著了 但是就是覺得很焦慮
到了新竹 已經11點多了
把鼻說 他快睡著了 要休息一下 他等不到休息站了
所以 我們下了新竹交流道 在路邊 睡了兩小時
我 沒睡啦 我才睡了十分鐘 就醒了
然後 聽了 兩小時的塞車路況 唉
想著 湖水岸的 大浴缸 大床 大房間

把鼻醒來後 我跟他說 剛剛廣播 有人說 走省道 時速70 前後左右沒車
我們要不要 改走省道 才不會開到想睡覺
所以 又啟動趴趴GO的導航功能 我們走省道回家啦

果真 前後左右 都沒車
我們還繞去湖口ㄟ
在半山腰 看到好美的夜景 跟行動咖啡車
唉 要是車上沒有那兩隻小的 真想下車喝一杯
還有經過 很大的營區

然後 不到兩小時 我們就回到溫暖的家了
高速公路 塞車 真的很恐怖





還有 我ㄧ路抱著小智 手好酸喔
手要廢掉了
下定決心 要幫崴崴搞ㄧ台汽座了
這樣才能讓小智坐小崴原先的汽座
這樣我才會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