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晚餐 都沒有拍照ㄟ

第一天的晚餐是吃鼎王麻辣鍋
厚 這個 我可是流口水很久ㄟ
因為 網路上頗受好評啊
所以 馬吉 早早訂位了

我們從精明一街 馬吉老公帶我們步行穿梭大街小巷
到了精誠店 離預約時間還有半小時
厚 等不及了 叫馬吉去問 能不能先進去
結果 啥 訂錯店@@
噗 當機立斷 攔小黃去公益店

到了公益店 後 有一堆人在門口等ㄟ
我們也稍等幾分鐘後 才入座

這時候 小崴外公打電話來 要找小崴
啥 想孫喔
哼 才幾天就想孫 ㄟ
我是你女兒ㄟ 怎麼沒跟我聊幾句

我們點了 鴛鴦鍋
小辣+酸菜白肉鍋
但是 他的小辣一點都不辣
是很香的那種 所以 原本是要吃酸菜白肉鍋的我
拼命吃小辣那邊 哈哈

吃的時候 把鼻搞定小崴 我搞定小智
因為 沒把推車帶過去 所以我讓小智坐餐椅
然後用背巾 把他綁在椅子上
有點小危險 但是至少 我有ㄧ小段時間 可以火力全開的拼食
哈哈
鍋底加了 好幾次喔 鴨血真好吃

最後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還送了一組碗(5個)
還有我們叫了白菜但是完全忘記 等到想退的時候 也退不了了
所以 把鼻 提著碗和打包的白菜 繼續下ㄧ個行程 逢甲夜市

我們還是搭小黃去逢甲夜市
那個司機還說要幫我們繞開會塞車的路
嗯 是很繞 還繞到偏僻的地方ㄟ

但是 逢甲夜市的人潮 超恐怖
我們簡直是被推著往前進
所以待沒兩分鐘 就放棄 決定找地方喝東西坐下來休息
但是最後決定 搭小黃 殺回精明一街 的春水堂
(因為 車子停在精明一街的停車場)

結果 把鼻在排隊春水堂的時候 發現ㄟ 快要11點MOTEL的入房時間了
怕會耽誤入房的時間 所以春水堂放棄不買 我們就去MOTEL了

唉 去逢甲夜市小失敗
早知道 留在精明一街 打發時間就好

當天 我們搭了三次小黃
三位小黃司機都很親切喔
還有跟把鼻聊天
怪ㄟ 在台北也沒看過把鼻跟司機聊天
(把鼻說 因為台中的小黃司機很親切)
不過 我們搭小黃算是 值回票價
因為 我們 四大四小 搭ㄧ台小黃ㄟ
噗 整台小黃 加上司機的話 坐了九個人 @@

第二天的晚餐是吃醉鴛鴦
原本的計畫是逛完百貨要去公園的
但是 大人都累了 所以直接去吃晚餐
很 大 間 的 熱 炒 店
菜 也都蠻好吃的ㄟ
小智還一直吵著也要吃 但是實在沒有適合他吃的東西啊
最後 只好挖炸芙蓉豆腐 裡面軟軟的部份 餵他吃
他 可愛吃的勒
(但是平常在家 他根本不吃軟軟的東西 切)
小智 還有對 台啤的促銷小姐 猛放電喔
哈哈 眼睛亮晶晶

吃完晚餐 雖然大家都想要再留ㄧ天
但是把鼻周ㄧ要上班 所以 我們只好 打到回府了

按我看 諺諺媽咪第ㄧ天的遊記
按我看 諺諺媽咪第二天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