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 我跟馬吉 相識近十年來 第ㄧ次的全家出遊ㄟ
哈哈
怎麼把這數字說出來
十年都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感覺就不怎麼馬吉了

我生日的那天 馬吉問了中秋連假要不要一起去台中玩
他要帶我去體驗台中的豪華摩德路
哈 我突然行動力十足的 馬上撥電話問把鼻有沒有想去
就這樣 決定了 這次的 四大四小遊台中

在出發前ㄧ週 我完全呈現擺爛狀態
行程的規劃 磨得路的訂房 餐廳的訂位
全部都是馬吉搞定的
馬吉 謝謝你 啾一個~~~

同時 這一次 也是小智第ㄧ次在外面過夜
小智表現的超棒喔(=v=)b
哈 爸媽愛玩 小孩的表現 也不會差吧
還有小智超愛吃醋的
我都不能抱小欣 我ㄧ抱小欣他就唉唉叫

而 全程玩的最高興的 是 諺諺和小崴 兩位哥哥
兩個哥哥有伴一起玩 簡直是玩瘋了


還有 最辛苦的兩位司機把拔
我想 最後的大塞車回台北 兩個把拔應該是快瘋了


台中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小時候因為我爸的好友住在台中 所以常常去台中玩
長大後 反而都沒有去台中了

前ㄧ次 去台中是小崴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那次住金典
我對台中的 大馬路 大房子 輕鬆的步調 陽光的好天氣留下更好的印象

這次 對台中的豪華摩德路 也留下了好印象
我知道我們住的應該還不算是很豪華的
但是我覺得已經是很讚勒
哈哈

台中 真是個好遊玩的地方
要是沒有遇上塞車 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