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才跟小崴說 隔天要去跟小羊們一起過生日
他超開心的
我想 ㄧ個月能過兩次生日 誰都會很開心吧
不過他問我說 那生日禮物呢??
會有蛋糕 但是不會再有生日禮物了啦

出門 先去板橋遠東百貨b1的山崎麵包領蛋糕
盒子不美 心裡想裡面的蛋糕可不能讓小羊們失望啊
店員用金線把兩盒蛋糕綁在一起 我就提走啦
呼 兩個 9.5吋的蛋糕 還頗重的

覺得 逸馨園跟 娘家聚餐常去的 湖光茶原@蘆洲 裝璜有點像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達
陸續的點餐和用餐

小崴 蠻乖的 自己吃他的兒童餐
因為小智有點黏 所以我得ㄧ手抱著他 沒法顧著小崴
炒飯還剩下一大半就說吃飽了 我也由他了
出來玩嘛 我覺得開心比較重要 :P
不過 我有要求他要把雞塊吃完
三兩下就吃完 小孩果真都是愛吃雞塊的

小羊們 吃完 就領了魚飼料 去餵魚啦
把鼻陪著小崴
所以 我放心的餵小智 順便跟其他媽媽閒聊

小羊們 幾波大量的餵食
那些魚 根本對飼料都不賞光 飼料大半還浮在水面上勒
之後 就 整隊 帶去"探險"啦
據說 有去遊戲室玩

我還是沒有跟上
哈哈 看看把鼻拍的照片吧


01.哇 好大的球池


照片左邊是小寶 右邊是小崴

02.不只大 還很深ㄟ


03.溜滑梯


04.小崴和小蘋果


(最右邊的女孩不是小羊)

05.


06.哈 換褲子了


唉 玩的太投入的結果 就是尿尿來不及脫褲啦啦 >"<
不過我沒有帶小崴的替換衣服 我只有帶小智的
所以 小崴穿的是 小智的緊身褲@@
幸好 褲子彈性很夠 穿的下
只是長褲變成七分褲啦

大家在一起 怎樣都好玩
07.一起躲在桌子下 也好玩



08.



09.小羊認真的一起看巧虎書


大家真的 都長大了ㄟ

10.哈哈哈


小崴前面左邊是小丸子 右邊是小宇

11.林小果帶來的車子 是當天最熱門的玩具


男生們 全部都玩過了
連小智都有玩到

好不容易 等到 加點的飲料上桌後(店家生意很好啊)
就是 蛋糕時間啦

好喜歡 看著 小羊們 期待 蛋糕盒子打開的表情
看到蛋糕 高興的表情
愉快唱著生日快樂歌的表情
等待切蛋糕領蛋糕的表情
還有 吃到蛋糕的甜蜜表情
看一隻小羊的這些表情 就覺得很幸福了
而我當天看到 這麼多隻小羊 幸福洋溢的表情
幸福指數快要破表了

12.五隻小羊


這張有拍到 美女綾綾ㄟ

13.等待...


14.等等等等


15.四歲了~~~


16.渴望的眼神


17.點上蠟燭了


18.愉快唱生日歌


19.笑開懷


20.等切蛋糕


21.小崴 很渴望的眼神


22.排排坐吃蛋糕


23.







[update:3/8新增照片] 24.草莓很大顆


25.小綾媽講故事

小綾媽講故事很吸引小朋友喔
連 小智也湊過去看哥哥姐姐在做啥

26.最近喜歡拿餐具--玩 @@


27.38兒子

叫他給我拍照 他就沒個正經樣

28.


30.


31.這張看的出來小崴的帥鞋吧

超帥 我很喜歡(=v=)b



吃完蛋糕 大家就準備陸續的離開啦

這是小羊一起過的 第四個生日
大家能夠這樣一起長大 真的是 好 幸 福 啊


p.s.YAMASAKI的蛋糕 不錯
那個草莓蛋糕 視覺效果夠強(=V=)b
草莓跟麗緻坊(小崴初三生日吃的)的比 多了點酸
把鼻比較喜歡yamasali的
我則是比較喜歡麗緻坊的(偶不喜歡酸嘛)
黑森林蛋糕 也不錯吃
還有配上酒釀黑櫻桃

p.s.逸馨園 真的是 很適合 小孩聚會的地方
餐點還不錯吃 選擇性也不少
遊戲室很大間(我聽小崴和把鼻說的)
而當天的確很多客人 都是 帶著 大大小小的小孩 來消費的

p.s.當天是哥哥們的活動 小智的表現勉強可以
我帶去的貝親即食粥(要清庫存啊)
他雖然吃的慢 但是有ㄧ口接一口
ㄟ 難道他還是比較喜歡吃粥類的食物嗎
後來 有跟荳荳的妹妹餅餅分享半盒粥
八個月的餅餅吃的可快的勒
唉~為啥我都養到沒有好胃口的小孩
最後 要切蛋糕前 小智狂想睡覺 但是又硬是要撐著不睡
旁邊哥哥們熱鬧的在玩耍 我想是他不甘願睡覺的原因
但是 他就要含著ㄋㄟㄋㄟ 撐著不睡看哥哥們玩
@@我當場變成廢人 動彈不得啊
蛋糕上場後 他才好奇心戰勝瞌睡蟲 又起來趴趴溜了
也吃了 好幾口海綿蛋糕

p.s.離開逸馨園 我們又繞回去板橋遠東
兩隻都沒有睡著 只好都帶著 要去買諺諺乾兒子的生日禮物
(但是 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買)
最後 去採買了打折的童裝 小智便便了
@@尿布我放在停車場 我們就不得不去開車了
好樣的 王小智 阻饒我血拼
最後 從b4的停車場 開出來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小崴和小智就都睡著了 哈哈哈 太累了
小智還一直睡到 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