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魚媽 端午連假到台北來玩
所以二月小羊們就約了到三芝吃海鮮 東東媽推薦的 海宮餐廳

出席的小羊有 東東 林果 小番茄 小崴 小魚兒 霆霆
出席的弟妹們有 亭緹(小魚兒妹) 小番茄弟 恩恩(東東弟) 小智(小崴弟)
10個小孩 大陣仗啊

我們是第一個到餐廳的家庭
透中午 太陽熱的勒
但是 餐廳內靠窗的地方 涼涼的海風吹來
哇塞 涼的勒 跟吹冷氣的感覺 完全的不同
(但是後來餐廳就有開大台冷氣啦)


01.嘟嘴 超可愛!!!


02.超"撿"(台語) 完全坐不住


03.看的出來一臉無奈


04.哈 耍帥


05.搞怪


桌上的小豬小鴨水壺超可愛的

是同事的小孩有這個水壺 我去拍賣上找的 哈



06.自拍啦


07.自己吃螺肉

小崴對這螺肉很有興趣ㄟ

還要求自己用牙籤凸 吃了好幾個



08.螃蟹 也是小崴的最愛

他喜歡自己動手吃 也超喜歡吃海鮮的



其他的小羊們 早早就離席 在旁邊跑跳玩的不可開交了

只有小崴還坐在椅子上 拼命吃海鮮 哈

儼然是老饕的樣子



09.終於也加入玩耍的行列啦


10.小羊們的表情活潑超可愛的


11.哈


12.小羊排排坐 來張大合照吧

每張都好可愛 全部放上來勒



13.東東 林果 小番茄小崴 小魚兒 霆霆(畫面左至右)







吃完海鮮 大夥兒就轉戰 三芝小豬

我跟把鼻聽到這名字 第一個反應都是 要去吃德國豬腳喔

噗嗤 完全猜錯 是烘培坊勒



到了三芝小豬 坐在戶外空間的座位

哈 我想這麼一堆小孩 坐在室內會挺恐怖的吧

原本擔心 在戶外會爆熱
其實還好ㄟ



小羊們 在戶外區 到處玩

所以 照片都嘛拍小智比較多 哈

14.眼睛真漂亮啊(哈 我是老王)


我要蹲下來拍小智 但是他看我蹲就會跟著蹲下@@

有點傷腦筋



15.把鼻show一下menu


16.小智其實也沒閑下來 也是到處走


但是他會要我跟著他



17.不只蹲下 直接坐下了


18.這...


好 把鼻說 這張有像 "抓龍蝦"



19.好不容易拉住跑來跑去的小崴 照一張


20.喝個水果茶吧


滿頭汗@@ 活像被水淋過



21.一個洞 小羊們就可以玩很久


22.超喜歡 鑽這個洞的


但是太陽曬啊@@



23.脫到只剩內衣


24.


25.


26.魚媽 召集小羊們 聽故事


魚媽 我真佩服妳ㄟ

還有力氣跟這群小羊耗 哈哈

我早就癱在旁邊的座位上 放空勒



最後 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居然遇到了 跟朋友一起來的崴外公/外婆 ㄟ

哈 居然這麼的巧巧巧巧巧





海宮餐廳 好吃(=c=)b

三芝小豬 戶外空間適合給小孩跑跳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