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多...

今天要離開大板去神戶玩啦
Jill要跟他的朋友fu-mi媽媽見面 我跟著去 哈
(我不知道 他的名字勒 以下稱神戶媽媽 哈)

神戶媽媽 還先寄了兩張 cityloop 的一日卷到飯店 讓我們當天可以使用
揪感心啦~~

到了神戶的三宮站 出車站後 我們就搭了cityloop 先去 北野異人館

01.就是這個車

不過我搭這個車的印象沒有很好ㄟ
1)駕駛開車沒有很平穩啊
2)車掌小姐沒有想像中的甜美==>這是啥無理的要求啊 哈


02.房子都很有特色


03.


04.這是無料參觀某一間 的 庭園造景


05.這圖在說 這間房子 怎樣演變的

顏色換了好幾次勒


06.神戶北野美術館

這個有料 哈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參觀啦
永田萌 是誰? 點連結進去看就知道啦
我是學生的時候 也有收集過他的書卡那些的ㄟ 哈


07.咖啡店的菜單

看起來好好吃ㄛ


08.貪心想要拍花+雕像

結果就拍出這樣一張 沒有主題的照片


09.海盜帽ㄟ

這個我看別人的網誌 好像說是 丹麥館


10.水溝蓋


11.


12.這是原本是啥女子學校的建築物

白色搭配藍色 看起來很特別


異人館是沿著山坡 很多間
有料的我們就都沒進去看啦 興趣不在那邊 哈 所以很快的繞一下
之後我們沿著啥景觀步道 一直往上走
13.小教堂

往下看 有幾間 提供婚禮使用的小教堂
也正好有一間 在舉行婚禮勒
不過 我不敢造次 亂拍照 哈


之後我們走到 可以搭 新神戶纜車的地方
這纜車是可以搭去 神戶市立布引香草園
我們當然沒有要去看花啦
14車站外的壁畫.


15.醜醜的自拍照


我們跟神戶媽媽約了12點一起吃午餐
所以我們就準備搭city loop回到 車站
16.在等車的路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