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神戶回來 我們先去梅田
先去逛街 哈
因為 餐廳開的比較晚ㄇㄟ

逛了一間百貨公司 買了幾件衣服
(唉~ 行李箱實在是沒有空間再裝了)

之後 就 走去MUJI
原本想在MUJI的餐廳吃晚餐的 但是Jill去探路之後說 東西看起來不優
所以 我買了 兩雙手套+一個布袋後 我們就去找別的餐廳吃晚餐啦

沿路走 沿路逛
最後 兩個人決定 去居酒屋
最後一晚了 要放鬆啦 哈

01.我的標準姿勢駝背啦

一坐下 就先點飲料 然後其他的菜單 就是自己點選螢幕嘍


02.50公分的披薩

很"長"吧
還分兩種口味喔 而且 很好吃
我的手是比例尺


03.船裡面裝的是章魚燒

到大阪的最後一晚 終於吃到章魚燒了 哈

04.大阪燒

到大阪的最後一晚 終於吃到大阪燒了 哈


以下是Jill的照片
05.我點菜

動作很做作


06.我喝酒

哈 我總共喝了 一杯啤酒 一杯可樂:P
照片右邊的廚師 是在做章魚燒的


07.


08.朦朧的自拍


09.


10.超長批薩


11.章魚燒


12.大阪燒


13.我在切大阪燒

這張可以看見我揮之不去的雙下巴 哈

這餐 我們各喝了2杯飲料
吃了 章魚燒 大阪燒 生菜包牛肉 炸雞塊 串燒組合 長批薩
(還有吃啥 忘了ㄟ)
太恐怖了 阿 哈
雖然料理略鹹 但是很好吃
加上酒 還有店裡面的氣氛
蠻不錯的地方 哈






arrow
arrow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