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大阪之前 就知道這天要去吃牛排
很期待ㄟ

01.店家是照片右上角6樓那間

牛排店網址

02.牆上掛的是牛肉的證書喔


03.Jill&神戶媽媽

(Jill我這張忘了噴霧了
但是你有說不用噴霧沒關係的後 哈)


04.準備上餐啦

順便把我在神社抽到的 "中吉" 拍照留念一下


05.第一道 是生牛肉

我點的是s套餐 ¥4200元
生牛肉邊緣有稍微燒烤過
搭配醬汁和洋蔥,小豆苗 好好ㄔㄛ
(邊打字邊流口水)


06.帥哥店長啊

這種廚師在現場做菜的 人長的帥 就加分太多啦
一開始先倒很多很多的油@@


07.湯來啦

南瓜濃湯@@我在台灣不喝的
但是 在那當下 不喝就失禮啦 所以喝下去了


08.帥哥店長煎蔬菜


09.帥哥店長準備煎牛肉嘍


10.帥哥店長切切切


11.挖 流口水了

白飯旁邊的是 生菜沙拉


12.這些就是整份餐

上排左起 豆芽菜 茄子(?) 洋蔥 綠花椰菜
綠花椰菜下面是蒜片 一點蒜味都沒有 像餅乾 好好吃
下排是 牛肉


能說啥勒 當然是 好好吃ㄛ~~~~~

Jill和神戶媽媽一直聊天
我聽不懂又不會講 所以就拼命吃
好好ㄔㄛ~~~~

13.餐後甜點+咖啡

那一丸 是蘋果雪酪 很好ㄔㄛ 還有果肉
咖啡 阿 就是咖啡啊 哈


超感謝神戶媽媽 招待這餐的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