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紀錄,無照片)

原本以為 小猴的牙要弄很久 要弄很多次
結果.......這次弄好 之後就每3個月追蹤了

上門牙兩顆前面蛀的地方補上了
但是醫生說 很容易掉
(事實上 隔天就掉了 @@)
缺牙的那兩顆 就先這樣子 再繼續觀察


以下是落落長的碎念

今天是 小猴看牙 全家人相陪的大陣仗 哈

一開始就讓小猴自己坐在診療椅上
他 當然不是很願意
但是在手套氣球+醫師讓他自己操控診療椅的誘惑下
他總算是 不情願但是躺在診療椅上了

他阿母我 是 蹲在他的前方 牽著他的雙手 給他"勇氣"
(我根本就是跪在地上 犧牲大了 :P)

大猴則是擠在診療椅的末端 他對醫生的每個步驟都很好奇勒
(因為看不到自己治療的過程咩)

把鼻原本是站在小猴的後方 但是後來也擠到前面來

醫生 護士 小猴 + 家人*3 全部擠在診間裡面
我很怕醫生會下逐客令 (幸好沒有)

先用"小牙刷"把黑的地方刷刷看 是不是蛀牙
(我們一家四口都是很容易牙黑黑的體質)
小猴很勇敢的"ㄍㄧㄥ"住了
醫生說 其他黑黑的地方 應該不是蛀牙

再來就是 弄上門牙兩顆
這個就比較"激烈"點
但是 小猴也是很勇敢的"挺"過來了
補好後 醫生說雖然很容易掉 但是多少有點保護作用

我問了醫生 缺牙的那兩顆
醫生是認為 不需要自費裝牙套
(當然要做也不是不可以)
好吧 那就繼續觀察

就這樣 很快的 小猴看牙就結束了 哈
我原本以為會很"慘烈"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