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阿滄哥草莓園
前一批人 還沒離開
我們再等待的同時 又來一批人
生意真是好啊
不過同樣的 還是阿滄嫂坐鎮啦

這次 是 採 上面的區域
小羊們 很快的 就帶開了
然後啊 崴的照片很少 因為 他跟阿嬤一組啦 很快的 就不見了
我要守著 半獸人小智 所以 小智的照片 最多 哈
(我想等明年 小智可以自己採草莓 我就可以專心拍照啦)

01.祖孫兩人合作無間



02.外婆


我媽採了滿手的草莓 真的是 昏倒ㄟ
要用籃子裝啦 >_<"

03.祖孫三人 吱吱喳喳的


04.智 在搞破壞吧


05.單打獨鬥型


06.


接下來 就是 一連串 智的獨照啦
但是這小子很皮 就是不看我的鏡頭 >_<"
(你媽咪我相機裝的是底片 一張貴33ㄟ)
07.


08.


09.


10.


11.


現場 唯二可以制住小智的 也只有外婆啦
這三張 我很喜歡
12.


13.


14.



採草莓 也不可能花太多的時間
因為啊 是採要錢的 不是採免錢的啊
短短的時間 就採了兩大籃ㄟ
來去結帳 準備下一個節目-小羊們裝飾草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