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吉兒都會約小羊們 一起來 阿滄哥草莓園 採草莓 (超感謝的啦)
今年 有 5匹羊喔

但是 每匹羊 帶來的 老老幼幼啊 加起來 就會變成 很大一團人勒
好比我家 大猴羊 一名 但是 他的"家屬"到的 就有3老4大2小
(我家這團 就有10個人ㄟ)
(其實就我家這一團 最多人 哈)

沒等 全部的小羊到齊 我們就先下田去採草莓啦

先貼一張 大人與草莓 的照片


左下角 那兩位"農友" 超猛的 (ㄟ 好像是我爸媽ㄟ 哈)
我們採還不到1/3箱吧 兩位農友已經採滿一箱 換第二個空箱子了(阿公手上就是第二箱)
哈 我還特地提醒二位 這是採要付錢的 不是採不用錢的ㄟ :P
(因為 親戚朋友太多 這兩位農友是回去要當伴手禮分送低)

喔 還有 這次照片沒有用馬賽克了喔
因為把鼻說 馬賽克搞的好像啥犯人的樣子 :P


前一天我們就有 "任務分組"
大猴選了我同一組 小猴選了阿嬤(他自己選的喔 後來我有點知道原因是啥了)
那 把鼻就負責 攝影組 哈

小猴+阿嬷 組


看的出來 阿嬤只是在旁邊"指點" 都讓小猴自己"剪"草莓ㄟ
我跑去跟拍的時候 在旁邊看的"膽顫心驚"
不過也大約猜想到小猴為啥選跟阿嬤一組
阿嬤才會這樣放心大膽的給他去做吧 :P


大猴+媽咪 組


跟阿嬤組比較起來 我則是小心翼翼的"指導"大猴的動作
怕他剪到手 怕他傷到草苺 怕東怕西的
所以 我去看了阿嬤和小猴那組之後 就根把鼻交換工作啦 :P
把鼻和大猴同組 我負責拍照就好




採了好多草莓喔 大猴採了一箱


可愛的阿妹






小猴自己也採了一箱喔
看看小猴的表情 超認真的(=v=)b




右下 那兩位"農友" 還 搞笑比YA!!ㄟ 哈

還有 下集喔.....






繼續看:
2009[崴智趴趴走][採草莓] 0228-2 阿滄哥草莓園@苗栗大湖-下




舊文分享:
第一次去阿滄哥草莓園採草莓 是2005年
2005[小崴趴趴走] 大湖採草莓@阿滄哥草莓園


第二次去阿滄哥草莓園採草莓 是2007年
(這次去就有小智啦)
2007[威智趴趴走] [採草莓] 阿滄哥草莓園


第三次去阿滄哥草莓園採草莓 是2008年
(這次去就有阿妹啦)
2008[崴智趴趴走] 0228阿滄哥草莓園-01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