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出發前有跟兩猴預告過 棗莊這有兔子和羊 可以餵食
所以小猴不停的催促著 要去找兔子
在門口拍完照之後 就去找兔子吧



電線桿的兔子 怎麼這麼 可愛




這種畫風的牌子 都好可愛喔
所以我都忍不住的 一直拍拍拍




棗莊的手繪地圖
小朋友都會對地圖很好奇ㄟ




我家的小美女 最可愛了 啾啾~~~
右下的小猴 亂吵要吃冰淇淋 (欠打喔 飯還沒吃 要吃啥冰淇淋)




喔 還有這個 夢幻搖搖椅




可愛可愛 到處都是 可愛的東西


這個是啥勒?


當然不會是廁所啦 哈
這間是咖啡店ㄟ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
我們吃飽飯後再過來 這裡有賣 飼料和菜葉 可以餵羊和兔子




一小叢花 我也會叫兩猴擠過去讓我拍照
不過後面是池子ㄟ 兩猴很怕 我其實也很怕說 哈




這種 回頭拍照 的 把戲 我實在是 玩不膩ㄟ 哈
大小猴 最配合了 都會擺不同的pose給我拍




噹噹 兔子的家 到啦




旁邊是 羊咩咪的家




阿公在路邊 拔了一些草 給孫子們餵兔子
猴們開心的很




堅持要自己推開門的兩個小孩
而且 誰也不讓誰 一定要各推一次 才行


哈 還有 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