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午餐]棗莊@苗栗公館 ====> 阿滄哥草莓園@苗栗大湖 ====> 石湯溫泉@苗栗大湖 ====> [晚餐]福樂麵店@苗栗公館






三點半離開阿滄哥草莓園 我們要去石湯溫泉
要把 去年拜託ㄚ滄嫂幫忙買的"優待票" 用掉
但是.....短短的路程 小猴睡著了
所以 我就留在車上 陪睡著的小猴 沒下去泡湯啦
(還好我出門前 隨手帶了一本推理小說啊 哈)

等啊等的 五點多 大家終於回到車上了
決定先來去吃晚餐再回家 看看我事先搜尋的資料 決定來去吃福樂麵店


到福樂麵店 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四周昏暗
但是 一直有車開過來喔 都是要來吃麵低
我們到的時候 拿了號碼牌等候 但是沒有等很久 大約十分鐘吧 分兩桌入座
因為吃完了就要坐車回家 所以想說簡單吃 就好
但是 我們這一家 怎麼簡單點 都很多 哈
婆吃 小乾板條(素) ==> 板條好Q好有勁 下次我要吃板條類的
崴吃 小乾麵(素) ==> 這小子很貼心ㄟ 聽到阿嬤想吃板條又想吃麵 他就主動說要吃麵 可以跟阿嬤交換吃 (=V=)b
把鼻 大湯米粉 ==> 米粉 是我愛吃的那種 細米粉 但是把鼻說他胃不大舒服 所以大半碗都是我吃掉了 還有 湯好好喝喔 是 大骨湯那種口味吧
我 小湯麵+骨肉 ==> 這個被店家遺忘了 跟服務的小哥講 他很客氣的 馬上就去追 服務態度很好勒
這個也很好吃 尤其是骨肉的口感 好特別好棒 這個我跟把鼻一人一半
(ㄟ 這樣寫起來 就我吃就多ㄟ 哈)
點了一盤小菜 豆乾 海帶 滷蛋 喔 也是我愛的那種口味 好好吃
還有點了 客家小炒 炒山豬肉 (這兩樣裡面炒的蔥 好甜好好吃ㄛ 我吃好多)
還有 炒高麗菜
真恐怖的一家人 吃真多 哈



好像沒有寫到 小猴吃啥
看照片裡 小猴的臭臉 就能想到 小少爺當時心情不佳啦
他一直睡到 福樂麵店 我抱他下車才醒 起床氣正好發作
啥都不爽 只要我抱著
挖勒 後來是用一罐舒跑拐他自己坐好
有時我餵 有時他自己吃 吃完了小半碗麵


這小子 啥時才能擺脫 起床氣啊 [嘆氣]


福樂麵店 生意超好 環境乾淨
服務人員的態度和速度 都很優ㄛ
下次有去苗栗 我還想去吃 哈



[補]
因為 阿固的提醒 我才想到 對後 還有這麼一段
大家用餐完畢後 為啥原因 小猴跟著去阿固車上 我忘記了ㄟ
(是 阿妹想睡覺了嗎?)
反正就是 阿固一家先到車上去了小猴被阿固抱去
然後等我發現的時候 大猴是用帶著哭聲的聲音問我 "阿固要把阿弟帶回家"
現在我也忘了 我當時回答他啥ㄟ
(照平常的個性 我應該會 火上加油 落井下石 才對 :P 但是我微薄的印象好似沒有ㄟ)
反正 我跟阿公 你一言 我一語的"解釋" 大猴就哭了 他不要阿弟被阿固帶回家
(話說 平常怎麼沒看你兩兄弟 感情這麼好啊
還有 被阿固帶回家 也是在外婆家啊 週一到五阿弟都在那 你今天是在介意啥 哈)
當時我看他哭 實在是又心疼又好笑 所以就先帶他去停車場 要把阿弟帶回我們車上
從阿固車上出來的小猴可是笑瞇瞇的(猜想是 在阿固車上搗蛋沒被制止的關係)
小猴完全不知道 剛剛他哥上演了一場哭戲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