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遠跑來三芝 決定在附近逛逛 才要離開
把鼻 找了附近的景點 看到有水車園區的介紹
就設定了導航系統 去逛逛啦

逛了 第一個 水車園區是 "民主公王水車園區 "
"民主公王廟" ==> 很讓人摸不透的名字 :P
導航系統 帶我們在"鄉間小路"奔馳
沿路 都沒有 別 人
我想 要不是有導航系統 我們大概也不會來這吧

到了之後 也蠻傻眼的 因為 所謂的園區 就只有 一個水車 兩個水池 兩個涼亭

不過 既來之 則安之
雖然外面大太陽 還是下車逛逛
01.其實 涼亭裡面 就不熱喔



02.



03.拍這張我最"ㄔㄨㄚˋ"

我還來不及阻止 這兩猴 就"走"下水池邊了
水池不深 + 把鼻有在旁邊stand by
但是還是 口赤赤我一跳


04.這片綠油油的稻田

真是美麗啊


短暫的停留 我們就走啦
去下個 水車園區 在大馬路邊的 根德水車園
停車後 發現遠方的吊橋
05.太陽大 臉臭臭



06.後面是由水車帶動 可以"打"東西

上網可以找到很詳細的介紹啦 :P


07.準備來去挑戰走吊橋

崴以前沒有走過吊橋ㄟ
不過 這吊橋很小 算是很穩了
我 強忍住"害怕"的表情(我是俗辣啊) 牽著智 一步步的往前走去
把鼻牽著崴 走在我們後面
才走三分之ㄧ 崴就唉唉叫了 走不到一半 就快哭出來了 一直要求要往回走
(這俗辣個性 完全像我 @@)
好不容易 連哄帶騙 到了對岸


對岸感覺還在建設中
走進去 有個小孩遊戲區
08.玩具恐龍



09.溜滑梯



10.



11.



12.打水



怎覺得 最近很容易看到這玩意啊
13.

還好 智力氣小 水打不大多
不然 崴包准濕褲子的


14.最後來一張 水往上噴

這是好心的路人哥哥教我們的喔
原來有機關的 水不只可以往下噴 也能往上噴

站在大太陽下幾分鐘 不只是曬 而是痛啊
皮曬的都覺得痛了 趕緊回車上 離開這水車園區吧

回程 要走吊橋 崴 倒是不怕了 哈
不過 要他中途停留給我拍照 他不肯
一路往前衝的 走完這個吊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