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的乾媽 給小崴一個pinky香包喔.....
(p.s.我也有 我的是兔子的)

我給小崴戴上 他粉不願意ㄟ
掙扎要拿下來
我硬是幫他拍照 所以 就拍了三張 怪表情的照片
老實說 蠻醜的
但是 醜的好可愛喔 哈哈哈

1.這是啥


2.人家不要戴啦


3.拿下來 好嗎





崴嬤也有給小崴香包喔 是小虎香包

1.繫在腰上 當腰帶

因為小崴還是不肯戴在脖子上 一直要扯下來 所以只好先當腰帶

2.帥

過一段時間 小崴才願意戴在脖子上

3.ㄚ 兇手 小崴把小虎的頭拔掉了


4.小崴 : 爸比 小虎的頭掉下來了


5.這就是那隻斷頭虎


6.側背 也不錯

經過我亂七八糟 亂縫一通知後 終於把小虎的頭接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