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壞舅舅]

小智黏媽咪 也不是最近才發生的啦
但是最近是乎越來越嚴重

早上我五點起來先去隔壁房間擠奶
沒過多久就會聽到小智的哭聲
@@他 起床了
有時候 連小崴都被小智吵醒
然後就看到睡眼惺忪的把鼻抱著哇哇大哭的小智
旁邊還有一個睡眼惺忪的小崴來找我
但通常小智只要看見我 就停止哭了
還會給我ㄧ個大笑容

有時候 阿嬤或是阿公要抱小智
我在旁邊小智就會給他們抱
但是我ㄧ走開 小智就會哭了
我抱過來 他又會給阿公或阿嬤ㄧ個大笑容

[Photo by 壞舅舅]
放假的時候 在客廳鋪了地墊
我坐在地上 小智就在我身邊爬來爬去
或是躺在我腿上乖乖的玩 不會唉唉叫

阿嬤常說 怎麼只要看到媽咪就好勒
怎麼只要有媽咪在 怎樣都好 也不會唉唉叫
哈哈 小智黏我啊

我知道 黏也沒能黏多久啦

小智那個負心漢哥哥-->王小崴
才三歲 就不跟我出門趴趴走啦
才三歲 晚上就吵著要跟阿嬤睡啦

所以
雖然 假日的時候 只能洗戰鬥澡
雖然 假日的時候 小智睡著都要抱著
雖然 小智就是喜歡黏著我
但是 我不累 也不討厭
我喜歡小智黏著我

p.s.小智粘著我 只限在家裡
在外婆家 他完全不黏我ㄟ
切 又是ㄧ個比較愛外婆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