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小黃下班 指的是從外婆家搭小黃回家啦

晚上把鼻打電話給我
說他喝了點酒 要點時間醒酒才能來接我們回家
我就決定 不等把鼻了 搭小黃回家
(這當下我的情緒就不用講了 我是氣到不行 哈哈)

把兩個北鼻打點好 先撥通電話跟阿嬤講
拜託他到樓下幫忙接小孩
然後 就Call台灣大車隊叫車啦

外公護送我們三個上車
還交代司機先生走的路線
但是我看司機先生是有聽沒有懂

司機還誤會外公是我的老公ㄟ
噗 是聽到小崴說"阿公 掰掰"
才發覺那是我老爸
@@

不過 我小抱怨一下
這個年輕司機 開車小快ㄟ
後 沒考慮到 我帶兩個小孩
我就"懇求"他 開慢一點還有把車門鎖上 我怕小崴會去玩門
(小崴是不會玩啦 但是鎖上比較安全)
想我之前搭小黃 司機都會主動說 他會放慢車速&鎖上車門勒

然後 小崴跟小智一路都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很平順的到家啦
阿嬤也在門口等著接我們

回到家 第一時間就打給外公外婆報平安嘍
再來就是打給那個據說酒已經醒了正在回家路上的把鼻

晚上帶小個北鼻搭小黃
也沒有我原本想像中的困難和恐怖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