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的指示都蠻清楚的 但是我們就是會 很巧的 沒看到 哈
就算那指標是大大的就在眼前 但是也會先東張西望 後來才發現:P

反正 很順利的 到 高捷-高雄車站
第一關是 買票
有服務人員 在 買票機前 幫忙喔
但是因為我們想詢問 一券卷的內容 所以還是 到 服務台問
最後我們還是覺得 買 單程票
而且 因為 兩猴 很喜歡 "自己投錢買票的過程"
所以之後 每次搭乘高捷 都是買單程票


左上 是 高捷-高雄車站
5點多的時間 要是和台北捷運相比較 這人潮也差太多了吧 :P
不過 沒啥人 很適合 觀光客啦 :P
在台北那種人潮 我要是觀光客 我會很焦慮ㄟ :P

捷運車上 乘客也不多
很順利的就到 "中央公園站"
下車後 先在月台拍張照
(不是我再說 右下角那張 大猴實在是 帥到爆)

出站 遇到 一個小麻煩
就是 那個藍色的代幣被機器收回去了
小猴開始抱怨 他的"藍色錢錢" 沒有了
然後 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
我跟他解釋了這是一次使用的代幣 出站就會收回去 明天再搭捷運還是會有
他還是 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一路一直念

中央公園站 這個 扶梯 超有名的吧 (=v=)b
有看 痞子英雄的 就知道 :P
(其實 這時我還沒看過痞子英雄 我是後來才開始看痞子英雄的)


出站後 研究一下 我在google map印的地圖
還蠻順利的 就找到 飯店了
今天住 城市之星-漢神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