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小崴真的是行程超滿
早上 七點就被叫起床
因為 崴爸要載崴嬤去北投山上的廟聽經
我們順便跟去看 山路上的櫻花


這是一條北投往陽明山的小山路
櫻花 就這段 開的最密啦
前年我跟崴爸去看過 沒啥人
今年 阿勒 人爆多 車爆多
居然變成一個景點啦


路邊 還弄了花圃種花說
感覺 粉刻意ㄟ........
小崴沒睡飽
讓他坐在花圃邊拍照
本來沒精神沒表情的
結果 路人甲乙丙丁走過去
說了 好可愛 笑一個
阿勒 小崴不僅笑了起來 手還比了動作說
^^|||表演型的個性
而且 路人走過去之後
小崴 馬上又恢復本來的沒精神沒表情
^^||| 真的是表演型的個性


北投下山後
帶小崴去走天母水管路古道
是古道吧??!!
天母水管路古道我以前跟我爸常去
可以從天母走到文化大學說
這條路 前後段都是要爬樓梯
中間有一段都是平路 路面是有點小石頭啦
但是還是可以推推車啦
還有濃密的樹陰 天氣好時粉涼爽喔

我們就直接開車 到中段平路開始的地方
就只有走平路那一段而已
開玩笑 我才不要抱著小崴爬樓梯勒
一路推推車 ㄟ 小崴還粉乖乖的坐在推車裡ㄟ
大概沿路的風景 都是他沒看過的
他覺得粉新奇吧


半路上 有個小心猴群的牌子
ㄟ 那邊有猴子喔 怪.....
不過 照片中 有隻大胖猴抱一隻小猴啦
哈哈

214網聚那天 小崴會去搶別人的水杯說
回家給他特訓吸管杯 半小時就會了ㄟ 哈哈


有沒發現 小崴換褲子了
因為 他吐了嘛
我們在"當心猴群"的柱子旁邊 的椅子 吃蛋糕
結果 小崴吐了.....^^|||
我再猜想 小崴 大概是暈車了......

然後啊 在椅子上吃蛋糕的時候
小崴 會對路過的路人揮手ㄟ ^^|||
路人小小聲的說好可愛 小崴還會露出招牌笑容
人家走了 他還會自動的kiss bye喔
ㄚ勒 ^^||| 表演型的個性 又顯露出來了

走完一段天母古道
下山後 就去小崴姑姑家拿小崴的生日禮物
小崴姑姑買了一個會唱歌的熊
還買了一件 蝙蝠俠裝 哈哈 還附頭套喔
不過 大了點 今年冬天穿 應該剛好
我在崴姑家 一直幫小崴帶那個蝙蝠俠的頭套
小崴當然是不爽的很 哈哈

之後 就衝去餅乾小子啦(拍寶寶寫真的)
在餅乾談完 已經四點多了
就在附近的簡餐店吃下午四點的午餐

本來 已經過了那家店的供餐時間
不過 那個店員看小崴可愛
就去跟廚房阿姨商量 讓崴爸跟崴媽有飯吃說
哇 完全是沾小崴的光
哈哈 兒子長的帥 還是有好處的啦


小崴喔 可以去拍中國人壽的廣告了啦
果真是天生愛分享
連芭樂 都要給媽咪咬一口

在這 一連串的行程下來
下午四點的午餐吃完
在走到停車場的時候
發現 小崴居然 坐在推車裡睡著了

天啊 破天荒第一次
我想 我們真的是把他操的太累了
^^|||

我連忙叫崴爸看
小崴 就勉強抬起頭 看一下 就又睡著了
後來 把他放在汽座上 他也沒醒
就這樣一路睡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