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術館 真的是 好好拍照的地方喔
三台相機拍了一堆照片 害我整理的很累
(我們還有看到 好幾組 年輕人 來外拍的)

離開繪本區 我們就到處逛逛
先到 數位藝術方舟的外面 拍照




然後 連樓梯我都能拼命拍




這是到了動物園的猴子區嗎 哈




媽咪我 老是會想些怪姿勢要他們拍照
這是 躺在地上 給我拍 哈

照片上 : 大猴很不想躺下去
照片下 左右 : 還是呆呆的小猴配合度高
照片下 中 : 大猴說 太陽好大 眼睛睜不開啦 哈


看到一顆 開花很漂亮的樹 喊猴們來拍照


這三張 是 大猴拍的照片

照片1. 喊大家回頭拍照 (怎麼搶了我的梗)
照片2. 背後偷拍背影照 (這也是我的梗ㄟ)
照片3. 自拍照 (好吧 兒子不能偷生 我拍照的招式都被他學去了)


剛剛上樓梯有拍照 那下樓梯當然也要拍


這兩張有趣吧 三人互拍


最後 在兩猴走這個像平衡木的地方 拍完了一捲底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