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東海 總不能只是吹泡泡
一定要來去 超有名的教堂拍照啦

一直往下走 走到"文理大道"
挖 怎麼有這麼棒的地方啊
一開始 還慢慢走 兩猴還裝各種動作 給我拍照


之後 兩猴 根本就是拋棄爸媽 飛奔而下
@@我看著越來越遠的他們 在這種文藝氣息濃厚的地方 我怎能扯開歐巴桑的大嗓門大喊他們回來勒
幸好 猴跑遠了 還是會跑回來 但是 他們不知道 跑回來 是 惡媽媽在等著他們

照片 上 : 有看到 我在"恐嚇"小猴嗎
照片 下 : 照片氣氛怪怪的後

藉機會教育 再次重提 不能跑到看不見媽咪的地方
兩猴 都各打小手一次 作為逞罰


不過 猴們一下子 就忘記剛剛被惡媽媽教訓
馬上又開心的跑跑跳跳了

我們挑了某棟教室 進去看看
這建築 超像以前的 私塾 書院的啦


終於 遠遠的看到教堂啦

藍天 綠地 黃教堂 照片好漂亮喔



這樣拍起來 有像鳳梨吧 哈
照片 右下 大猴幫我們拍的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小猴自己把我拉到旁邊 要我幫他拍照
還自己擺好pose喔 哈
頓時就像來到 外拍現場 三台相機對著小猴猛拍
照片 右上 : 哈 照片裡的 黑色條狀物 是我的頭髮 :P


教堂的正面 也來幾張吧

照片右下 不是小猴跑來抱我 是我在幫他把褲子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