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找台中旅遊資料的時候 發現很多咖啡館的資料ㄟ
所以我們從美術館離開的時候 決定要來去咖啡館喝咖啡

看了我準備的資料 發現retro離美術館很近 所以就步行前往
結果走到門口一看 門上寫著"還沒準備招待12歲以下的客人"(大概是這樣的文字啦)
嗚~~~~偶拖著兩隻猴子啊 所以就無緣了
(不過我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 明明就看到好多人的網誌寫著帶了小孩去retro的文章)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下次知道要先打電話去問 免得白走一趟)

很快的我們就決定 走去 歐舍咖啡
結果 兩個阿呆 被 五權路耍了 哈
反正 就是 完全走錯方向 走來走去 還打電話去歐舍咖啡問了怎麼走
最後是問了路邊好心的阿伯 才"死心"是完全走錯方向 哈
折騰了好久 終於聞到咖啡的香味(真的好香喔)
原來是走到 歐舍咖啡的舊址 現在只做烘培咖啡用
一股作氣終於走到了歐舍咖啡
(幸好 大猴小猴沒有賴皮說腳酸 都自己走 不然我的雙手應該會廢掉)

這是沿著梅川的步道
很漂亮的步道ㄟ 有樹旁邊又有小溪 只是溪水看起來怪怪低@@ 不知道能在那裡玩水嗎?
照片 右上 右中 圈起來就是小小的我和小小的小猴
一開始是小猴在人行道上 拉著我走下樓梯 走步道的
把鼻就在人行道上 遠遠的拍我們


到歐舍咖啡後 沒創意又沒想法的兩個阿呆 就點了 熱拿鐵*1 冰拿鐵*1
大猴點了 焦糖布丁
之後 我們就到二樓了

桌子很特別喔 桌腳是酒桶 裡面放了咖啡豆 上面擺了大塊玻璃當桌面
而且玻璃沒有固定 因為大猴一古腦的趴在桌上 玻璃差點被他掀了@@
所以接下來 只要兩猴靠近桌子 我和把鼻就要用手穩著桌面



看的出來 我們很累了嗎 哈
小猴還直接躺下來 說 他要睡覺了

可能是我們到的晚(接近五點 誰還要喝咖啡啊 :P)
所以店裏客人不多
兩個"豬"嘴根本就喝不出咖啡高明的所在(真是浪費了店家的咖啡 哈)
不過濃濃的咖啡香 還有擺烏龍走錯路的過程
還是覺得 不虛此行
帶小孩的爸媽 也是需要裝文藝一下 走跳咖啡館的啊 :P


這間 應該也會列作 下次必去的店家
因為 不會再走錯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