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豆子"啊 我是6年前來過一次
那時我還懷著大猴ㄟ 哈
沒想到我還記得路 是印象太深刻 還是六年了巷道沒什麼改變

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所以兩猴對冰品都興趣缺缺
把鼻點了 綠豆薏仁湯 和 芋圓仙草凍
(不知道正確的名字是啥 我看到啥就說是啥 哈)


不能用吃的吸引兩猴 只好拿出我的手機讓他們玩耍打發時間



照片 左上 下 後面桌的客人帶了一隻狗來 平時對狗超有興趣的小猴 馬上就靠過去了


冰吃完了 問了店員有沒"小門"可以進入 東海大學
原來 就在店附近
我們就去東海玩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