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美術館安排在行程內 單純的只是因為離飯店近 :P
上網找資料後 才發現兒童遊戲區正好在整修 好 可 惜 ~~~
不過 還是有 兒童繪本區 可以去


這美術館真大氣啊 (=v=)b 前面廣場有夠大
大小猴追逐玩樂了起來 我要是不喊他們的話 我想半小時是走不到室內的
(我也不想當惡媽媽啊 >_<~)



繪本區在樓下 要走樓梯下去


兒童繪本區內 是不能拍照的
假日人多的時候會控制人數(我們去的當天 好像沒有)
入口會要求 用清潔液 清潔手才能進入 (大人小孩都要)

一開始 兩猴被台能玩簡單兩個遊戲的電腦吸引
已經社會化的大猴 馬上就排隊等待玩電腦
還沒社會化的小猴 原本看到大猴在操作電腦就要從旁"插手" 又被我拉回來坐椅子排隊
後來就 乖乖排隊 耐心等待
(還好潑猴沒發飆 不然我可能要抱著小猴衝出繪本區了 哈)

玩過一遍電腦後 大猴就到處看看他喜歡的書
小猴還沒有這個習慣 所以有點把空間當成大遊戲場 走來走去 爬高爬低的

3點還有說故事時間
小猴粘著大猴 也聽完了 一個故事

這個空間 燈光美 氣氛佳 書又多 冷氣又涼
要是像大猴這樣年紀 就可以放猴看書 爸媽在旁邊放空即可
(我還真的有看到 爸媽在旁邊 放空雲遊的ㄟ :P)


聽完故事 我們就離開啦
離開前 可以在這個區域拍照(工作人員告知的)
站在地上有指示的區域揮手 牆上的兔子漫畫人物 也會跟你揮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