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是很不喜歡香味的
但是 懷了小智後 很奇怪的 卻狂喜歡玫瑰的香味
那時 我就買了 瑰柏翠的玫瑰護手霜
天天擦 不是想要護手 而是想要聞香味:P

周一 同事 在拍賣要買東西
問我 要不要ㄧ起買
哇 看到 有瑰柏翠的東西 我就忍不住敗了
買了 玫瑰護手/身體乳液
還有 玫瑰的旅行組(香皂 沐浴精 乳液 護手霜)-->還有玫瑰的小包勒
還買了 歐舒丹的玫瑰香膏

這麼賣家 寄貨超迅速的
隔天早上 貨就送到啦

呼呼 這樣 我每天都有聞到玫瑰香啦
心情真好(=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