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博館門口搭了小黃 直奔小義大利
11點半前就到了 店裡還空蕩蕩低

我們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 就先上了麵包
第一次來 怎覺得 不會點菜啊 哈
店員來點餐的時候 請他介紹一下
最後點了 一個肋眼牛排套餐 一個披薩套餐 一個兒童餐


麵包很香 大猴和小猴都愛吃




照片 左上 是 我和把鼻套餐的前菜
左起是杏鮑菇蝦仁 炸起士 鑲肉的香菇
(炸起士 小猴超愛的)
照片 右下 兒童餐的肉醬義大利麵 份量大 而且 肉塊滿滿的
小猴和大猴 很愛吃




照片 左上 我點了 四風味披薩 同一個披薩上面 有四種口味
照片 右上 披薩還會牽絲ㄟ (這照片是大猴指定要拍的)
這個現場做 窯烤的 薄皮披薩 真的 好好ㄔㄛ 而且好大一個
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的 結果還是吃光光
照片 左下 這張可以看到全部的餐點 批撒 肋眼牛排 和 義大利麵 看的出來份量都不小吧
照片 右下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 肉好嫩 好好吃喔




照片 左上 我的 杏仁冰淇淋冰咖啡 好喝但是有微酸味 還有冰淇淋在哪裡 怎麼跟我想的 不一樣
照片 右上 兒童餐的甜點 冰淇淋
照片 左下 把鼻的飲料 黑甜酒咖啡
照片 右中,下 認真拍照的大猴最帥氣 (=v=)b


以下 就是 大猴拍的照片啦


有些我覺得普通的東西 他都拍下來了
這些 他覺得 很特別吧 哈
最喜歡 他拍我和小猴這張




大猴拍小猴的時候 小猴會有不一樣的表情勒
照片 右上 怎會有大猴的照片 哈 那張是小猴拍的ㄟ 果真拍的多就會有佳作:P
照片 右中 大猴畫的 上面是在發功的鹹蛋超人 下面是今天看的長毛象


以下 是那秋拍的照片


哈 自從有新相機之後 我拍的照片 就少很多ㄟ


] 小義大利 果真是 名店 (=v=)b
12點就客滿了 外面還有客人在等候
用餐的空間很寬敞 餐點也很好吃
窗外 還一直看到 有新人來取景拍婚紗照ㄟ 哈


希望下次來台中 還有機會來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