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堂拍完照片之後 又熱又渴勒
要先找地方 吃吃喝喝才行

原本要去7-11的 後來看到丹堤 哈 吹冷氣喝涼的 也不錯

照片 上左 中右 : 小猴餓了 吃麵好拼哩
照片 中左 下右 : 這石頭牆好可愛
照片 下左 :這"郵局信箱間"超炫的ㄟ 哈


在丹堤 點了 義大利麵 墨西哥餅 甜甜圈 和 冰拿鐵 梅子綠茶 和 蘋果汁
最後 還用50元兌換券 換了三杯咖啡帶走 哈

吃吃喝喝完畢 看了地圖 以為牧場還很遠 所以我們就放棄往回走啦
(後來燕跟我說 離牧場不會很遠 地圖會騙人啊 哈)

回程看到這條小路 路邊開滿了小花
所以又停下來 拍拍拍

照片 左下 : 小猴步行中被拍下的照片 動作超可愛的


走走走 走走走
一開始 無止盡的快樂下坡路
回程 就是 無止境的痛苦上坡路啊
但是 大猴+小猴 沿路 笑笑鬧鬧 也不覺得 上坡很辛苦ㄟ

照片 下 : 要兩兄弟坐好 給我拍照
一開始是 左邊那張照片 離的很遠勒 感情不好嗎?
我要他們坐近點 就有這張看起來 兄友弟恭 感情很好的照片啦



照片 上右 : 這張好可愛喔 (嘴巴微張 雙手夾胸 噗嗤 小猴你不是美少女啦)



終於終於 要走出校園啦
照片 上左 邊跑邊拍 拍出姿勢怪異的照片
照片 上中 看起來怪怪的後 哈 是小猴賴皮坐在地上 大猴要拉他站起來
照片 上右 還要走多久啊? ==> 兩猴的心聲
照片 下左 賴皮猴 把鼻抱抱了喔 (把鼻的表情真機車)
照片 上右 其實這張是盲拍的全家福 有看到照片左邊我的眼鏡嗎?
嗚~~~ 沒有拍到我啦 只有拍到三個人


走好久(原本回程以為只要走半小時就好 沒想到 邊走邊玩邊拍 走了一個小時@@)
終於離開東海大學啦
東海真的 好適合 拍照 和 蹓小孩喔
下次有來台中玩耍 還要來這邊

東海是這次台中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
上車前 買了 雞蛋仔 串燒 潤餅(可以加麵ㄟ) 鹽水雞 兩杯茶
然後 就 一路吃吃喝喝的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