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大飯店 從一開始的訂房 到最後 給我們的感覺 都很好

[第一天傍晚check-in]

照片 左上:被我放在櫃檯上面照相 小猴很不爽的抗議
右上:大廳就有隻長毛象喔
下:電梯裡自拍全家福


[第一天]
進房間放下行李 看到鏡子 就開始全家福自拍 哈



小猴很好奇的到處看 手上拿著 "長毛象專案"送的長毛象玩偶一隻
愛不釋手 還很小氣的不借給大猴


我們訂的房間 是三人房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 在台灣都會區住五星級飯店了
這房間 好 大 啊!!!
尤其是 浴室 幾乎快有房間的一半大了吧
(沒辦法 腦中一直跟 東京那鴿籠大小的飯店房間比較)

照片 左上起1.兩張床併在一起睡 也夠大張勒
左2.這一區的空間也不小 晚上窩在這裡看電視吃晚餐吃宵夜 第二天早上在這裡吃早餐
左3.這浴室真的大間 有嚇到我 哈
左4.兩個晚上都在浴缸裡放滿滿的水 兩猴洗完澡 在浴缸裡玩水超快樂的
右.門口一進來的區域 左邊是衣櫃+行李區 右邊有光線的是浴室


[第一天晚上]

小猴超喜歡這張單人床的
常常自己跑上床去躺 棉被拉起來 就說他要睡覺了 哈



照片左:小猴裝模作樣說要睡覺
照片右:第一天晚上宵夜 小猴吃了兩個波提@@



照片左:把鼻和小猴在做啥??!!
照片右:原來在尋找Wally 哈 超認真的




[第三天早餐@花園咖啡廳]
第二天住宿的長毛象專案 有附早餐*3
早餐供應時間到10點止 所以一家九點半衝衝忙忙的去吃早餐
服務人員帶位後 先問了 蛋的種類 及 鮑魚粥 份數
我們點了兩個太陽蛋 和一碗鮑魚粥

坐的位子 正好是落地窗邊 哇 感覺好好 心情好好喔


因為時間不多 加上小猴的起床氣
所以餐點我都沒認真好好的搜尋 :P
還是把鼻到處去拿回來 "餵食"

我只記得 我狂吃法式吐司+蜂蜜 (我超級愛吃這個的啦)
還有 芋頭糕和燒賣 也不錯吃


吃完早餐 回房間整理行李 就去櫃檯 check-out啦

左上 櫃檯
右上 再跟長毛象拍一張吧
左下右下 大廳中間的彌勒佛


全國大飯店給我的好印象 從訂房就開始了
把鼻打電話去問了好多問題 訂房組還回電話給我 讓我更改房型
房間的寬敞 裝潢不是現代感 但是這種(算是復古嗎?)樣式 卻讓我覺得很安心
自助式的早餐 菜色還蠻多的 口味也很好吃
地點也很好 步行到科博館 或是 勤美誠品 都超級近的 (=v=)b


以後要去台中玩的話 若是要去科博館 我會優先考慮住這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