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的住房使用的是消費券的專案 不含早餐
所以週六早上 睡醒後 在房間吃早餐嘍
早餐是 昨天晚上 在 裕毛屋@勤美誠品 買的 麵包
還有我們自己帶去的餅乾和保久乳
簡單的解決掉早餐 準備出發前往科博館時 已經九點多勒

沿路走走拍拍 往科博館前進 (飯店離科博館真的很近)

照片 7. 帶長毛象去看長毛象 哈


走到科博館門口 傻眼 排隊排很長
把鼻還說 放心啦 那應該是排隊買門票低
我們已經有票啦 不用排隊買票
我還是要把鼻先去售票處 觀望一下
這隊伍不是排買票的啦 是排進去參觀的
再次傻眼 好樣的 大家都起的早 是吧
九點開始參觀 九點半就排隊勒
不過 隊伍不是挺長 + 前進速度蠻快的
所以 就跟著排隊啦

照片 8. 某單位發的 畫冊兌換券
照片 9.11. 門票
照片 10. 排隊啊排隊


以下是 那秋的照片


以下是 大猴拍的照片

照片 15. 為啥要拍把鼻的鞋子勒?
照片 16. 大猴衝去拍的 長毛象
(我跟把鼻都太懶了 不想離開排隊的隊伍 哈)



排了半小時之後 就入場啦
展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 之後 就都沒有照片啦

入場後 先借了一台 導覽機 100元
讓 把鼻和大猴 慢慢的看 慢慢的聽
我 則是抱著小猴 走馬看花的看

因為 人 實在是 太多啦
而且 展示區 比我想像中的小
(這時候 心中浮現 "騙人的長毛象展" 幾個字 :P)
把鼻說 這麼多人 跟菜市場一樣
買片dvd在家看 是乎還看的比較詳細+舒服勒
恩..... 這種展覽 大多就是這樣子嘍
也算是 一種體驗啦
(老實說 九點半在排隊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離場了
半小時就有人離場 那時就對這展覽沒啥太大的期待
不過 也或許 我們是外行 也只是看個"熱鬧"吧)


我和沒耐心的小猴 先離開展場 到了"購物區"
喔 我已經算是 亂亂買高手 但是沒我買的下手的東西
最後 買了件 長毛象的T給大猴 (沒有小猴的尺寸)
就當作 "到此一遊" 的紀念吧

九點半入場 離開的時候 是11點了
翻開我做的小小筆記 決定午餐搭小黃來去吃 小義大利@美館店


PS.為啥 在台北展出的時候 不去參觀
大老遠的跑去台中看哩
我只能說 天時地利人和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