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跟外公外婆約好了 要去看阿祖
從去年四月壞舅舅結婚那天 我跟阿祖見面了ㄟ

回到金山 沒有出太陽 但是沒有下雨的天氣 就很棒了
但是外公以為會下雨所以沒把崴崴的腳踏車帶去 有點可惜

但是兩兄弟在稻程爆走 就很happy了

01.


02.這張有看到阿祖 身子還很硬朗


忘了幫小朋友跟阿祖拍照 下次回去的時候再拍

03.帥啊~~~


04.對把鼻的車很有興趣


05.撒嬌


小智從半夜就有點發燒 但是都沒有超過38度
ㄧ整天 都熱熱的 所以 很黏 也很會唉唉叫

06.怎麼會有這麼醜的表情@@


07.


08.Ian坐推車


我把推車拿出來給Ian坐 這樣就不用一直抱著啦
但是 小姑娘不是很賞情

09.


10.拜拜


11.阿龍重見光明


把鼻很"骨力"的 把後行李箱整個搬出來整理
小崴又發現他的台灣阿龍了

12.開心~


13.行李箱夠大吧 哈哈哈



在阿祖家吃過中飯 兩家人又轉去伯公家
伯公家 有八個小孩 儼然是個小小幼稚園啊

然後我們要去廟裡拜拜 但是小崴不跟
因為他想留在伯公家玩 他想玩小腳踏車
ㄟ 寧可留下來玩車 也不跟著我們去喔
所以 我們就把他留在伯公家了

這間廟我從小拜到大
也看著廟從小小的規模 樸實的樣子
轉變成現在華麗的樣子
14.



拜拜完 就去伯公家接小崴
切 完全還在玩耍的樣子
是不是有上學了 所以比較想跟小朋友ㄧ起玩?

之後 我們就回家啦
看著阿祖在車外 跟我們揮手的身影
還有 ㄧ直叮嚀著 開車要慢點 要小心注意

我想 今年夏天 可以常帶小崴和小智到阿祖家 玩水和騎腳踏車 陪陪阿祖

回家前 還先去汐止的costco
15.


(賣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還沒進賣場先拍一張 哈哈)

去退把鼻的衣服
還有買底片
好事多富士400六捲一組319元
ㄧ捲才53.x元 超便宜的
我ㄧ次就買了五組 哈哈 (三組是幫壞舅舅買的)
囤貨囤貨

最後還在costco 我吃了披薩 小崴吃吉拿棒 把鼻吃了熱狗 我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