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在各大母乳討論區
總是看到 大家都說 躺餵是怎樣的輕鬆舒服

但是 我跟小崴配合的時候
因為 沒有學躺餵 又自己研究不出來
所以 小崴 在 親餵的那兩個多月 都是 我抱著餵奶的

這次 生小智 在醫院的時候
我就請 護士教我躺餵
後 怎麼這樣的簡單哩
怪 以前 我怎麼不會@@
ㄧ開始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就躺餵小智

但是 那時 小智的睡眠習慣還不大好
有時候 吸奶都不專心
吸ㄧ下就放開了
乳陣來的時候 搞的床單都濕了
後來 我有墊防濕尿墊
但是 不知道 是不是 防水力超強的關係
我發現 小智靠著床的那邊臉頰全濕了
後來 就先放棄
晚上 還是 起來抱著小智餵奶
但是 喝奶喝到睡著的小智
很難放回床上ㄟ
有時候 ㄧ放到床上 他就張開眼睛
@@真是令人生氣

後來 我又去各大母乳討論區找解決方法
發現 可以在北鼻的臉下面 墊個手巾
或是 在床上鋪大浴巾

開始上班 我就恢復 晚上躺餵
床上先鋪好防濕尿墊上面再撲一條大浴巾
哈哈
尤其是這幾天 開始享受到 躺餵的輕鬆
晚上 要準備睡覺
我跟小智 側躺好位置
等到"指揮艇組合"[註]之後
再拿一條捲好的大浴巾放在小智背後讓他靠著
我就可以把棉被蓋起來啦
母子倆 就一起睡著啦
三四小時過去 小智又開始 唉唉叫 想喝奶時
我躺著把小智抱到另ㄧ邊 我也轉身面對他
就繼續餵 繼續睡啦
呵呵
已經三個晚上 晚上睡了 直到早上五六點
我沒有起床了ㄋㄟ
哇哈哈

我只能說 "躺餵 真是王道啊"

[註]
何謂指揮艇組合 就是 小智張嘴吸住奶的時候
王把鼻都說 這是 指揮艇組合
懂嗎 懂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